Welcome to ACETT 愛仕德SPC石塑卡扣地板

什麼是SPC?

碳酸鈣(Stone)+塑料(Plastic)等材料,混合而成(Composites)的複合地板產品。

ACETT愛仕德SPC地板的特點?

有著木質紋理的溫暖外觀,且耐磨、甲醛塑化劑未檢出、防水、防蟲、防焰、抗衝擊、施工便捷,較磁磚防滑、不冰涼、清潔便利,改良後克服超耐磨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塑膠地板等產品之問題點,對於想使用木紋地板的消費者,愛仕德SPC地板是最適合台灣濕熱環境的木紋地板產品。

ACETT愛仕德SPC地板會不會遇熱變形、吸水膨脹或褪色?

愛仕德SPC地板依CNS 8907「建築用聚合物地磚試驗法」加熱造成長度及寬度變化(80±2°C加熱)、吸水造成長度及寬度變化(放置於23±2°水槽)及褪色性(氙氣燈照)試驗,皆無影響功能之尺度變化率及褪色。

家裡有西曬的情況,可以使用愛仕德SPC地板嗎?

愛仕德SPC地板依CNS 8907「建築用聚合物地磚試驗法」加熱造成長度及寬度變化(80±2°C加熱)試驗,無影響功能之尺度變化率,且居家空間還會有遮擋日曬的窗簾,因此家中若有西曬房,是不必擔心的。

ACETT愛仕德SPC地板可不可以鋪在室外?

愛仕德SPC地板屬於室內建材,室外的陽光直射曝曬,恐造成不可預期之褪色、及變形,不建議鋪設。

如果家裡養寵物,推薦使用ACETT愛仕德SPC地板嗎?

寵物的大小便溺,磁磚、超耐磨、海島型木地板易有吃色、吸附、異味的風險,使用愛仕德SPC地板,不僅不會吸附更不會殘存異味,清潔方便又省力。

ACETT愛仕德SPC地板防水嗎?

愛仕德SPC地板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及PVC,與實木(原木)、超耐磨(高密度纖維板)、海島型(夾板)木地板等,使用木質材料的產品不同,並依CNS 8907「建築用聚合物地磚試驗法」: 吸水造成長度及寬度變化(放置於23±2°水槽)試驗,無影響功能之尺度變化率。

ACETT愛仕德SPC地板防火嗎?

防焰材料泛指具有防止因微小火源而起火或迅速延燒性能的裝修薄材料類或裝飾製品。 愛仕德SPC地板依CNS 8907「建築用聚合物地磚試驗法」防焰性試驗,引火器燃燒30秒,測量結果餘焰時間(註)為0。 註: 餘焰時間:自點火時間終了起,試樣之火焰繼續燃燒之時間。

我家有小孩,家裡鋪設ACETT愛仕德SPC地板是否安全呢?

愛仕德SPC地板依CNS2215「粒片板」甲醛釋出量、CNS 8907「建築用聚合物地磚試驗法」塑化劑(可塑劑)含量、EN71-3「歐洲玩具安全測試(有毒金屬元素轉移性測試)」19大重金屬試驗,試驗結果: 1、甲醛釋出最大量/平均值:未檢出 2、塑化劑(可塑劑)含量:未檢出 3、19大重金屬:18大重金屬:符合歐盟兒童玩具安全標準 家中有小孩或是寵物等,容易與地面接觸之家庭成員,皆可安心使用愛仕德SPC地板。

ACETT愛仕德SPC地板跟其他市面上的SPC地板有什麼不一樣?

台灣目前的SPC市場處於蓬勃發展的狀態,不論厚度、特色、甚至價格都有相當多元的選擇,愛仕德SPC地板嚴格把關產品來源及送測檢驗,並且了解顧客最需要的是:產品品質、施工服務、保固責任以及價格,為顧客帶來最完善、良好的地板鋪設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