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CETT 愛仕德SPC石塑卡扣地板

ACETT愛仕德SPC地板是怎麼施工?

根據場勘丈量,愛仕德SPC地板提供不同施工工法,並採用懸浮式施工,以卡扣方式安裝,免釘免膠不破壞原地面。

鋪設前打底地面,平整度規範如何?

標準地面完全乾燥平整(2m內正負誤差<3mm)、表面不起砂、不龜裂,若地面不平整,有局部凸起或凹陷等問題,建議整平後在鋪設。

ACETT愛仕德SPC地板可以直接鋪設在磁磚上面嗎?

每2公尺高低誤差小於3毫米、磁磚面平整無隆起破裂的情況下都可以直接鋪設愛仕德SPC地板,場勘丈量時也會現場評估。

磁磚打除後的地面要什麼標準才能鋪設你們的地板?

打除後的地面建議以泥作打底,打底後在粉光(如無粉光至少要做到用尺掃平整) 磁磚原本騷底或軟底的工法,打除後的高低差也有所不同,泥做打底會是最好平整的方式。

有水不慎滲入ACETT愛仕德SPC地板地板下方,該如何處理?

愛仕德SPC地板鋪設時卡扣接合確實,完工後即打上矽利康收邊,基本上無滲水問題,若真有滲水情形可將板材拆除,待地面乾燥後再將板材鋪設回去,並加強收邊。

ACETT愛仕德SPC地板是否需要預留熱脹冷縮的空隙?

愛仕德SPC地板與牆壁之間需預留伸縮縫 (空間尺寸5*5m:4±1mm,視現地狀況增減),預防如門檻、牆壁等其他結構物熱漲冷縮擠壓。

牆邊伸縮縫預留寬度,打上矽利康的寬度?

愛仕德SPC地板與牆壁之間預留伸縮縫 (空間尺寸5*5m:4±1mm,視現地狀況增減),牆面與地板會貼上紙膠帶,打上矽利康,整體寬度約5-6mm。

租屋處如果想鋪設,需要還原給房東,ACETT愛仕德SPC地板拆除會很麻煩嗎?

愛仕德SPC地板鋪設採用漂浮式施工,即為卡扣式安裝,不用膠及釘子,安裝及拆除地板時並不會傷害到原地面。

門口處,地板與磁磚、大理石接合處的施工方法,有無平整度一致的施工方法(接合處不凸起)?

事前溝通及確認需預留的愛仕德SPC地板鋪設高度,鋪設完成後,與大理石接縫處填補矽利康(防止滲水)或裝設金屬區隔條,達到平整度一致之需求。

是否能和不同工種同時進場,配合需趕工的交屋日?

可以,但地面需淨空方可鋪設施工,若有木工、燈具等其他廠商同時進場影響施工,恕地板鋪設無法如期進行,鋪設完成後,若有其他工種進場(冷氣、木工等),也請注意勿將尖銳物品直接刮擦、明火燃燒破壞板材。